12.30.2010

The day when Ausmat result is out

12月30号是我AUSMAT成绩放榜的那一天。原本打算和朋友们一起熬夜check成绩,谁知12月29日大约傍晚时分,我就收到消息说成绩已经出炉了。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查了成绩,96.8,还不错嘛!我终于可以飞了!真是谢天谢地!但是最开心的还不是这个。当我听到欣静说她能飞的好消息,我真是为她感到开心,连我的心都在笑了。欣静万岁!=)

拿到成绩,有人欢喜,有人悲哀。能飞的,我当然为他们感到开心。不能飞的,我听了,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想安慰安慰他们,却怕自己说太多,说错话,把情况弄得更糟。咳。。

很快的,明年1月6日,German bound 的朋友们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原本打算在他们飞之前,大家来开心地聚一聚,但知道一些朋友飞不到后,我简直就是没心情了。

一大早起床,想到的就只有他人的成绩。外面下着滂沱大雨,原本心情就没有很好的我,现在就变得更糟了。 在加上妈妈眼睛的小血管有再爆了, 真是令我心情糟透了。我担心她的高血压会严重化,却又不晓得该如何预防,因为她的血压高是遗传的。

咳。。怎么办呢?但愿妈妈会永远健康, 也但愿JPA会大发慈悲之心,帮帮那些飞不到的朋友,因为他们的确是有努力过的。而我呢?也但愿我能尽快恢复原本开朗的我,不再让低落的情绪影响自己。ml 啊ml, 还有很多事情是等着你去做的嘞!

4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on your AUSMAT result. Hi there. I am a post-SPM student and I wanted to take up AUSMAT. I have asked people around about AUSMAT, as I want to score as well as you do. Is it okay if I can ask you some questions about AUSMAT? Thank you. Lysia

    ReplyDelete
  2. yeap! sure!i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you...=)can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so that i can add you in fb or MSN? thanks.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I accidentally press the wrong button. >///<
    Thank you very much. How can I send you my contac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