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我不知道

看着facebook 的主页时,我看到的是很多朋友最新的status update和朋友们的流言。看着看着,想着想着,我发觉自己并没有对在facebook写下自己的最新状况及流言感兴趣,甚至有时候,我会有少少懒得去读他们的post和流言。我这种想法是不是出自于我一向来不太重视朋友或友情的思想呢?

我真的有那么无情吗?我真的有那么的不想知道曾经和我一起共度酸甜苦乐的朋友的最新状况吗?我有吗?我不知道。与朋友保持联络这一回事,我一向来都有在思考。妈妈常常会问我,你还有和某某某某朋友保持联络吗?我的答案常常都是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推动力去拨电话给朋友,打探他们最近的状况如何,和他们聊聊天,说说闲话。他们在我眼里真的那么没有地位吗?

我怎么可以那么的不珍惜友情呢?但是我真的有那么不珍惜他们吗?每次回到家乡时,我都会出席班级聚会及六位好朋友的聚会。会选择出席并不是纯粹为了出席而出席,而是我真的很想和他们聚一聚,看一看他们到底有何变化。难道这叫不珍惜朋友吗?还是那一句,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到底是什么?我常常试着去define这个词, 但是我始终找不到答案。这导致我时而很积极地与朋友保持联络,时而却对他们冷漠如冰。我这个人到底在做什么?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