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1

我是不会放弃的!

整个假期,我天天总是懒得驾车。更厉害的是,我还会用车太大辆的借口来说服自己说:“不驾车吧了吗,没什么大不了!” Hehe!=p 爸爸常说我的驾驶执照简直是考来摆美的。 想一想,爸爸还说得蛮对的,我还真的蛮浪费钱的!所以,昨天晚上我就下定了决心,从今天开始, 我一定要驾车,还要把我的驾车技术给练好。


今天早上,我终于鼓起向妈妈要求要驾车,妈妈却用赶时间的理由来拒绝我。其实我早就预料到这种现象会发生,因为我的驾车技术实在令人担心。失望了一下,但由于我的坚持,最后我还是被允许驾车。

一开始驾车的时候,还蛮顺利的, 至少妈妈没有在喊。但车一停在斜坡后,我的心就开始着急了。车停在斜坡,当要开始走动回时,我的车一不是向后退,就是死活,能够顺利向前走的巴仙数是少之又少的。这一次,我的车尽然死活两次,还要害得后面的van白等一轮的红绿灯。车死活了,我的自信心已经是大大地受到打击,还要让我看到妈妈被惊吓到的表情及后面那位司机不耐烦的摇头,我顿时真的是很害怕要把车继续驾到目的地了。以后我也应该很难再鼓起勇气向爸爸妈妈要求要驾车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失败了。但是这一次的失败,很突然地让我理解到了为什么有些人骑脚踏车跌倒后不敢再骑,accident 后不敢再驾车。其实,如果我是他们,我也会害怕。驾车失败了那么多次,我害怕又我驾的车在公路上会危害到他人。溜冰时跌倒了5次, 如果你问我还要再溜吗,我会迟疑,因为我害怕再跌到。

失败后会害怕再失败时正常的。但是失败后不敢再尝试,那我就很可能会变成一个失败的人。所以,我是不会放弃驾车的! 我相信我最后一定会成功!=)

1 comment:

  1.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用华文写文章~无论如何,加油。一定可以学会驾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