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2

失眠

很多时候, 当我躺在床上后, 很快的, 我就能熟睡了. 因为我从没留意, 到底人是怎么才会睡着的, 所以搞到我现在失眠时, 不知道要怎么哄自己入睡. 我好像已经忘记了要怎么睡觉!! >.<

我尝试了各种方法来哄自己入睡--听音乐, 反复地告诉自己要睡觉了, 喝少少酒希望可以受到酒精的刺激,头疼然后睡去, 玩电子游戏. 这些方法通通都无法让我乖乖地睡觉去. T.T. 我躺在床上时, 头脑就是一直在想东西. 我在床上左翻右翻; 时而觉得热, 时而感到有点冷; 我一下把被单踢到老远的, 一下又把被盖上. 更可恶的是, 我整个晚上都被那讨人厌的蚊子骚扰, 真是beh tahan!! 我都跟你说我很讨厌你咯, 蚊子!你还是要死缠烂打, 真是气死人!!

好啦!又睡不到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