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2

其实我很爱唱歌!

其实, 我很想说, 我很爱唱歌. 我喜欢趁没人在家时大声练歌, 希望可以唱出我要的感觉; 我爱去KTV, 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大声的唱, 并从speakers里清楚地听到自己的歌声.
1997年, 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 我以爸爸教我唱的 '好儿童' 歌曲, 获得了冠军!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 但其实我没什么印象当时的自己是有多么的开心, 因为我当时就只有一年级而已.

三年级的时候, 我因为在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中得了前三名以内的奖, 所以被派代表学校参加校际歌唱比赛, 最后还以第四名的成绩为校争光. 当时, 我有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意外, 但还是很开心.

到KTV唱歌时, 亲戚朋友们都会赞我唱歌好听, 歌声美妙.

谢谢大家对我的赞赏, 因为有人赞了, 所以我才敢大声地唱歌. 但但但但,说实话, 我并不觉得自己唱歌的功力很好. 高调一点的歌曲, 我就拉不上, 低调一点的歌, 我就唱得连声音都听不到.
我还真的很希望我常常会有时间练唱,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唱得一首好歌!




 
 
这一篇文章, 我还写得有点烂. 但我没怎么想如何要修好它.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