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2

梦中有梦

下午刚吃饱午餐后, 我因为头有点疼, 所以就去睡个午睡. 哪知我就和最近这几天那样, 一躺在床上, 我就东想西想. 我在窗上翻来覆去的, 总是睡不到觉. 慢慢的, 我进入了梦竟. 我和几位朋友去了学校里刚装修好的电脑室玩扑克牌(LOL,但是我们还是有用电脑). 我朋友用的那台电脑是超级先进的, 而且是先进到懂得听人话的地步. 我因为一时贪玩, 说了一句"我不喜欢你"而被那台电脑追了整间电脑室, 最后还因为以为乖乖向他屈服他就会饶了我而被他抓上车再带到一个我非常陌生的地方.

去到了那陌生的地方, 有二到三位我不认识的男士上了车. 就这样, 我和那几位不明人士坐在车里, 一直不知道在哪里兜了又兜. 当时的自己,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肯定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所以, 我一直强逼自己开眼睛并回到现实中. 挣脱了很旧, 我终于回到了现实, 回到了自己的家. 看到那熟悉的房子里坐着熟悉的人, 我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踏进屋子后, 我却发现刚才车上的那几位男士跟在我后头,走进了屋里. 我看了看我的家人, 深怕他们会误会他们是我的朋友, 想要向他们解释解释刚才所发生的一切, 谁知他们早就已经知道了. 我明明是在梦中遇到那几位不明人士, 怎么大家都会知道我去了哪里,还懂得一清二楚?? 我非常相信自己刚才是在发梦, 但听了他们的言语,看了他们若无奇事的表情, 我真的被搞得连梦竟还是现实都搞不清了. 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幻是件很令人烦恼的事. 分分中, 我还可能以为自己疯了. 那种感觉, 实在是很辛苦.

仔细想想, 其实我刚才明明是在睡午觉, 下午时分, 家里不可能有弟弟, 哥哥及爸爸坐在客厅. 对了! 我一定是在发梦.我醒来后, 应该要看到的是自己的房间, 而不是客厅.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逼自己睁开眼睛, 希望可以把自己拉回现实. 我试了好多次, 眼皮就是那么重. 不管我怎么努力, 还是不能把它给打开. 我微微地听到家里的电子钟报时说现在是下午五点钟. 听到钟声, 我知道自己就快要成功了. pohhh!一声, 我终于醒过来了. 我看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听见了我房间里熟悉的风扇转动声. 哇!Finally!

啊!好恐怖的一个下午觉. 不止发了个怪梦, 还要是梦里有梦! 但是, 最恐怖的还不是梦里有梦, 而是那在梦竟与现实中徘徊的感觉, 整个人感觉上就像是个疯婆!

尝试要抽离梦竟的事情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有时就算成功了, 当眼睛一关上, 梦还是会继续. 会继续的梦, 从来就只有恶梦, 例如枪杀案, 见鬼, 有阴阳眼等等, 感觉是超恐怖的!!

发完了一场恶梦, 离奇地感觉爽了一些, emo也没了. 也许是因为我在梦里发泄了一顿, 整个人松懈了下来. 或许这场梦可以让我不再整天闷闷不乐, 不再浪费我只有两个星期留在家里的时间. =)


p/s: 从梦中醒来后, 我就跳到电脑前上面子书和大家分享这件事. 我很不轻易地瞄了时钟一眼, 当时正是4:19pm.

2 comments:

  1. 起初看到你写还真有点担心,后来看你写在梦里发泄就没那么担心了,可是你在梦里发泄发的梦很恐怖咯。。。。哈哈

    ReplyDelete
  2. 是蛮恐怖的...但也很奇怪...奇怪到我可以记得整个梦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