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1

Caught red-handed


左散右散,散到UNSW 的电脑室, 再散到另外一位朋友的家, 最后, 我还是被抓到了, 还要是在我冲凉后一踏出冲凉房的那个时候被抓到, 这整个事情的发生都应该是注定了的, 因为我在不对的时间到别的地方去避避风头。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坚持要搬过去住, 是我坚持不要交租金。
 
被抓到的感觉很不爽, 很不好意思,很丢脸, 看到了那一封短讯后更是感觉羞耻。 虽然一个星期$90是有少少贵, 但是他会要收租金的原因是能够理解的。 连续几天看见我在他房子里活动, 会怀疑, 会脸黑, 是能够理解的。
 
这件事也许会导致他从此对她们所说的信任有所保留, 但我真的希望我从此不在她们家出现的现象能够让他再次相信她们。
 
因为这件事, 坚持搬去她们的家住也许是个错误的选择, 但我却不完全这样认为。 刚来到的那一天, 老实说, 我有些许不自在, 因为这里始终不是一个我熟悉的地方, 但凭她们招待我的方式, 我很快的就能把这里当成是自己的家, 自由地在家里走动, 自由地做任何我喜欢做的事情, 包括准备早餐, 午餐及晚餐给她们吃。 在这几天里, 开心的是虽然我们已有半年没见, 但坐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有话题谈, 就算没有, 也不会觉得怎么样, 总而言之, 感觉就是很自在。
 
在他们的家“偷度”几天, 我还真有口福。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菜式, 每一天都有好料吃。 她们还为了迎接我的到来, 特地买了一大堆的海鲜, 打算煮好料来请我吃,你说我是不是很幸福呢?!吃完后又没有什么工让我做, 我只需把碟放入洗手盆就可以了。还有还有, 她们让我在厨房里自由发挥我的厨艺。 我一向来都很爱煮,但是没机会煮, 因为我都是一个人住, 自己煮, 自己吃, 自己爽, 好可悲哦!就算是在家, 妈妈也不会要让我煮,所以在她们家住的时候, 就是我大发我的创意的时候了。煮了又能一起吃, 感觉比较棒!
睡多几个小时的觉, 我就要回家了。 不知该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但回去也许不是件坏事,  我可能可以到附近的店找找工, 赚些钱也好 (虽然有担心自己不能把工做好)。 回去之后, 还是不会放弃学烹饪的念头, 因为我真的有那个passion!=)

2 comments:

  1. hey, cheers! not your fault!
    don be sad! cause u sad we sad!
    winjing: we go to ur place and cook, if not we cook and bring it to your place!
    lichi: huh? zzz.. *still sleeping*

    i replied his message edy, he wished us to have a great day wo.. ha ha.

    really 'bu she de' u!

    ReplyDelete
  2. 还有你的华语。。。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