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1

我会想念你的!


交了所有ASSIGNMENTS 后的那几天, 我过得还很不错- 去了CHINATOWN 吃我一直都想要吃得铁板烧 (超辣的四川铁板烧鸡),再次去了我一直都想再去的 DARLING HARBOUR, 去了FISH MARKET 吃了我一直都想品尝的 grilled seafood, 煮了我好久都没吃的 TOM YAM 米粉, 柠檬鸡, 看了我一直都没时间看的 GOSSIP GIRLS 继续 knit 我的围巾和弹了钢琴。 我那几天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有着一位朋友陪着我, 但是今天她就要乘搭夜航班飞回马来西亚了,说实话, 我还真的有很舍不得。 虽然她不是回去之后不会再回来, 但她突然间的缺席, 使我觉得有点孤单。 想着想着, 其实我们一起做过了很多的事情- 我们一起去上lecture, 一起煮东西吃, 一起去找好吃的食物, 一起看戏, 一起去弹钢琴, 一起去走走, 一起唱歌, 一起敢ASSIGNMENTS 感到要生要死, 一起挨过了痛苦的SEM 1 我们常常互相给对方support, 常常在对方快要崩溃的时候给予安慰。 想着想着, 虽然USYD 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 但能够和她一起来到这一间大学, 是很庆幸不已的事。 = 想着想着, 她不在的下两个月, 我闷的时候不能跑去她家找她聊天, 连想要打电话去问问她今天做了什么也不行了。 =
哇!我干嘛那么的伤心?都怪那阴沉沉的天气, 是我整个人那么的EMOHergn!
Anyway, WONG SOOK YAN 我会想念你的!我会记得在我去MELBOURNE 的时候拍多多照回来给你看, 但是 hor…, 你不要拍那么多马来西亚的美食给我看, 我会被你的照片给逼疯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