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倒霉的一天

haiz....真是倒霉啊!我今天怎么会那么倒霉呢?今天一大早起身后,就和妈妈一起到保险公司还保险。还完后, 我们就到parkson ria 买衣服。买完后, 我们再到berserah Bata 鞋店买鞋。就在我们去鞋店的路途中, 一连串的倒霉事件就开始发生了,直到我们回到家才结束。从家里出发的那一刻开始, 都是由我当司机。过了红绿灯后, 我变拐弯将车驶进住家小路。刚拐弯了后,车就死火了。突然间车死火, 真的把我给吓坏了。我的驾驶护照才拿不到一个月, 驾车技术不好, 没有太多的驾车经验, 所以当车死火时我还有点手忙脚乱。车死活了,当然是要从新start engine 咯!但是,engine 既然start 不着了。我一直重复尝试,我看大概尝试了是多次, 车还是“死沉沉” 的。就这样, 我的车就停在路中央,感觉真的好奇怪!想找人帮忙把车推到路旁, 但当时左右边的住家门都关得紧紧的,没人能帮忙,而且还下着大雨叻,有人看到了都应该不会想要帮吧!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们只好找爸爸求助。幸亏爸爸当时得空,他答应我们会即刻赶到车死火的地方。在等着爸爸来解救的当儿,我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尝试start engine, 结果有一次真的让我试到了。真开心!但是车一要开始走动时,有死火了。真是的!我又再尝试start engine, 又不行了。就算启动到,一走车就死火。妈妈看我那它没办法,所以要求换司机,由他來驾。无可奈何之下,我就和妈妈在车内直接调换位置。妈妈一start engine, engine 就能启动了。妈妈一走车,就能顺利地一牙,二牙,三牙地把车开出刚才所停留的地方。haiz...我真是差劲!

好了!车可以走了!快开冷气!哎呀!怎么冷气一点反应都没有?冷气不但不冷,就连风都没有啊!怎么回事呢?前几天因冷气不冷所以拿去修理了,今天怎么又坏了?haiz....刚刚才拨电话给爸爸告诉他不必来了,现在又再拨电给爸爸告诉他冷气坏了。我看爸爸又再被我们的话给吓到了!but, what to do?车坏了就要修理啊!

妈妈跟着爸爸的指示,把车开到了我家附近的修车厂。修车佬看到我们都要头昏了!前天才修理车的冷气,现在又要修理冷气了。前前几天,车的clutch 有问题,我们有把车送到他的店了。前前前几天,车的轮胎有问题,我们的车又在光顾他的店了。前前后后,我们的车应该进场三次了。好吓人是吗?有什么办法呢?我们这辆车已经有19年的历史了,应该算是“车瑞” 了,毛病多多应该不出奇。但是车进了厂那么多次,爸爸总共花了千多令吉!好多啊!我做了两个月的工,如果要我付这些维修费,我看至少75%的薪水已经完蛋了。看到这种情况,真的觉得钱不容易赚!平时还是节俭点。

大约20分钟后,车修理好了!哈哈!可以回家了。妈妈敢呀敢,终于到家了。下车咯!哎呀!雨伞呢?哎呀!我把雨伞挂在店的铁门上,忘记拿回来了。快快快!我赶快拨电给爸爸吩咐他把雨伞拿回来(第三通电话了)。当时下着大雨,怎样下车呢?BO BIAN (福建话),我们只好冲下车。来到篱笆门,锁匙呢?哎呀!今早爸爸拿了我们的锁匙回家开门。所以我们没锁匙开门进屋子了。又再打给爸爸,吩咐他快点回来开门(第四通电话了)。

1 comment:

  1. lol looks like you really had a bad luck that day, haha! But i think u r just lacking of experience only lah, drive more lah u will be able to handle it then .

    ReplyDelete